L935

爱 过

尬营业·完结啦!

我靠果然人都是被逼出来的,甚至想吹下我自己好鸡儿能水。 


会很啰嗦,倾诉欲巨强,但请让我说,可以选择不看(。

 

鬼知道我怎么第25章就开始写这玩意,可能是我真的不想写了吧x(所以我现在才能做到进行补充然后直接发出去)

首先让我谢谢wuli橘猫,在中芥苟了这么几年终于遇到同好果然苟的久什么都能遇到;然后谢谢各位朋友的点心评论,真的真的谢谢各位的捧场。

以及给大家确定一下,不会出本会放出txt。出本太麻烦了,我,没钱没时间没精力,自嗨快乐就完了 ,也省得被嚼舌根说是圈钱

 

然后关于这篇文。

怎么说呢,平心而论我还是希望大家能有个自己的中芥c并稳了之后再看这篇文。

虽然我不想这么说,但是我也觉得我这篇写得像是原耽披皮,即使我本意并不是这样。说来也觉得往自己脸上贴金,不过大家因为我这篇文扭曲误导中芥c那真就是,得不偿失了。

然后是文角度问题,因为我更习惯从芥川这边入手,并且实在不想水数字了中也那边就也没展开。虽然大纲里把双方实绩有列出来,不过介于我字丑大纲纸糟蹋成了咸菜,就不放了。看不惯也没办法,不喜欢请关网页拉黑我,没必要为难自己,毕竟暗戳戳我也能看到。但怎么说,就算激情辱骂并捎带我父母,也不能让我弃坑,或者让我激情加更,或者让我大修,何必呢。

或者我坦荡一点,谢谢大家,我就是芥妈啾苏。望能满意?

给芥神官头子的身份,也是我那段时间刚云完只狼和看完尼泊尔女神的纪录片,我又想看芥川穿着神官服站在水中的鸟居下,没有任何考据,请不要带脑子。

这篇文我最想叨逼叨的感情线。因为太菜可能表达不清楚,所以还是要说下。

中间落的转折不知道刀了有多少人;光写那个片段还蛮爽的,但是能不能前后衔接上简直令人头秃……。虽然但是,我之前也是有给暗示的,就比如说他们搞综艺的时候你芥直接无视过去了中也然后又扭头去找……。

仔细说下的话,这篇中芥的感情线,在掰了之前,其实是不平等的,是一种施舍与被施舍然后逐渐转化为真爱的一个过程。当然,如果不掰了的话,也有更和平更甜的过渡(其实差一点也就写了),可谁让我就先把掰了给写出来了呢。掰了之后,便是处于一种各方面都相对平等,两人内心并没有落差的一个新的出发点然后再一直走下去。虽然破镜重圆总会有痕迹,不过也有吃一见长一智这一说对吧。我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这感觉,不过我初心确实是如此。毕竟我也真的很事业心……?恋爱可以不谈,人格必须独立(。

如果没写出来,那就是我太菜,大家体谅一下。

 

实话实说这篇的本意,原本只是为了解压。我不是考据党,不用动脑子写文就很爽。而且我还是个金鱼脑,文真的太长,我自己都不愿意回头看。在三分钟热度一过去后,撸大纲痛苦,补日圈ylq各类综艺跨年纪录片痛苦,去兔区黑白闲情啃旧贴痛苦。甚至因为写这篇文还入手了日圈养老rps还缴了磕糖钱并愈发觉得我亏了x。

最后,我觉得是写完了没什么可补完的了,给朋友们一个点番外的机会?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或者我没写到的你们可以评论给我,我看哪些有手感就搞一下。如果没有就更好了。

那么就谢谢各位一路观看啦,20w字我写得辛苦你们看得也辛苦,后续会把手边的坑给填上,大概先空欢喜再是人鱼,毕竟空欢喜有大纲人鱼没有,但也是社畜了会没什么时间,996都不足以涵盖我的工作时间,真的一声叹息,这个要是收不住我能再叨逼叨个万字x大家就体谅下吧。说不定坑就坑了。


再次谢谢大家,没有你们,这篇水哒哒的文也不会苟这么久居然完结了。

虽然有点早,我本人更习惯春晚的时候送祝福,不过介于此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身体健康,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够保持初心,更爱自己。


那么下篇见啦。


评论(3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935 | Powered by LOFTER